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學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戀戀不捨的告別寒假,準備結束自由的生活,但我還是為了新學期而充滿期待,因為新學期會換同桌,換位子,換課本……總之,除了同學們和教室,所有一切都是新的。

  新學期來了個新英語老師,叫Miss.Guan,關老師,上學期關老師請產假所以沒見到面讓林老師教我們,這個學期終於見到同學們都說脾氣好的英語老師。老師還跟我們說她是學兒童心理學的,那語重心長的話語,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關愛我們。

  我的新同桌雖然跟我做了朋友,但是有時候還是對我“不客氣”,我的後面是一個很愛說話的男孩,上課的時候常跟我同桌說話,語文課管得嚴,他們不敢隨便說。可一到了數學課我就頭痛起來了,數學老師上課總出題給我們做,做好了就在講台前排隊給數學老師審查,做對的同學會有一個紅提號,就可以加分在紅花本,每周會收上紅花本來評定同學的等級。所以呀,到了同學們排隊的時候就是他們“作亂”的時機,沒做出的同學在台下大吵特吵數學老師都不理會。

  數學老師幽默極了,就像一個童心未泯的老頑童,知道我們下午都忙着做作業沒睡午覺,所以,下午輪到數學老師上課時,總會聽到我們班笑聲一片,因為數學老師在講笑話給我們提神呢!

  大課間總是會被語文老師佔用,然後就聽見一篇讀書聲,原來是我們在背書,準備要默寫,語文老師知道六年級沒多少自由時間,於是就在星期二創立了一個補默寫紙課,誰默寫的好,沒有錯就不用補,可以直接下去活動,緊接着就是體育課(體育課是唯一沒有被“封殺”的雜課),同學們都很喜歡星期二,也很喜歡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一點也不糟糕的新學期,我就在這麼舒適的學習環境下航行我的偉大目標!

  陽江市介齡小學六年級:項鈺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