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對我的愛

  佳木斯小學三年一班薛彤

  我的姥姥今年68歲了,可身體還非常硬朗,我的姥姥最愛穿着一件綠色的大衣,讓人感覺特別親切。

  姥姥幹活也非常麻利。我姥姥一到秋天就會給我做棉褲,一會兒縫縫這裡,一會兒縫縫那裡,一會兒在這裡添一點兒棉花,一會又在那裡量一量。姥姥戴上老花鏡,認真地縫縫補補時,我心裡總會湧出一股暖流。我問姥姥:“我為什麼一刻都不停地為我做棉褲呀?”姥姥這樣回答說:“我們這裡秋天也很冷,怕你凍着呀!”聽了這句話,我想我以後一定報答姥姥。

  每天深夜,我姥姥總會看看我蓋沒蓋好被子,哪個地方露出來了,如果我沒蓋好被子,又幫我蓋好。有時一晚上要有好幾次。第二天又早早起床去做早飯了。就這樣,我一天天長大了,誰都沒告訴我這些事,直到有一次,我媽媽在聊天時說出實話,我才知道原來姥姥這麼關心我,我要努力去回報姥姥的愛。

  姥姥的愛像陽光灑滿了我的心田,姥姥,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