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愛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的愛好 

  我的姥姥和其他小朋友的姥姥一樣,和藹可親。她退休以前是一位幼兒園老師,有時候走在馬路上,還有一些大哥哥、大姐姐熱情地跟她打招呼。姥姥退休以後有了一份新“工作”,那就是炒股票,她加入了股民的行列。 

  每天上午姥姥騎自行車到證券交易所看股票行情,下午在家看,晚上還要看電視、聽廣播,如:中央電視台的“財經報道”、經濟台的“股海觀潮”、“股市傳真”等等。她把看到的聽到的清清楚楚地記在本子上,密密麻麻地記了好幾本呢!姥姥說:“股市有風險,入市要謹慎。”股市變化莫測,漲漲跌跌,姥姥忙進忙出。漲了,姥姥拍拍我的肩膀自豪地說:“選對股了,姥姥給你買好吃的。”跌了,只好無奈地說:“等待反彈吧!” 有一次我問姥姥:“姥姥,您買的股票跌了,為什麼還要炒呢?”姥姥笑着說:“股市是國家經濟發展的晴雨表,姥姥對咱們國家的經濟發展有信心,所以要炒下去。” 

  雖然我不太懂姥姥的話,但我覺得姥姥比以前精力更充沛了,更精神了。加油,我的股民姥姥!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