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的愛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愛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姥姥愛幹什麼?刷地?洗碗?還是買菜?我的姥姥有一個特殊的愛好:吃冰棍。

  夏天是我家的“末日”,因為我姥姥又要吃冰棍了。一聽說我姥姥出去了,我就心想:“慘了”!。不出所料,“在說什麼呢?”我姥姥打開門,我一看,傻眼了。我姥姥拎着一大堆的東西。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竟然都是冰棍!她拉開冰箱的門,把冰棍都放進去了。我看到這景象差點沒暈倒,幸好我的媽媽眼疾手快,把坐墊及時放在我頭的下面。你一定覺得我的媽媽怎麼速度那麼快。原來是我在此類情況下暈倒了好多次,還有一次差點沒腦震蕩。所以她經常給我鋪坐墊,以防我真腦震蕩。悲哀呀!

  我過了好久才醒來,我是故意不起來的,因為我知道我會看到更令我膽戰心驚的事,沒錯,我姥姥看電視,你一定回問:“看電視怎麼不好了?”你要是是我的話就知道了,她的身邊堆起來了像她的身體一樣高的冰棍紙!我的媽呀!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把眼睛閉了上。一閉就是10多個分鐘。誰能閉十多分鐘不睡呢?你一定會問。這是我練的“武功秘籍”里的“長時間閉目術”,這是為了對付我姥姥的“暈倒術”而準備的。我姥姥好像才看見我一樣,說:“來,浩天,吃點冰棍呀。”我差點沒再次暈倒。難道你不愛吃冰棍么?你一定會問。她吃的可是“老冰棍”,里裡外外都是冰,我吃了3根就全身哆嗦。這時,我的媽媽進來了,她說:“你不是愛吃冰棍么?姥姥給你你都不吃,回家還讓我給你買。”我把上面的話跟我媽說了一遍,她說:“不就是幾根冰棍,至於么?我給你做一個示範,怎麼樣?”。“自不量力”,我想。她吃了1根就敗下陣來,哆哆嗦嗦地走了。我還“被迫”吃了兩根冰棍,全身哆嗦。

  記得有一次停電,我家被冰棍水淹沒了,我絲毫沒緊張,因為這種事經常發生,我在原地一動不動。這時,我的姥姥使出了“吸星大法”把全家的冰棍水喝光了,還說這還不夠塞牙縫子的呢。神啊,救救我吧!

  我的姥姥愛吃冰棍的習慣什麼時候才能改啊?為了這個家庭,請您不要再這麼“狼吞虎咽”了!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愛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