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市中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汪姚楚珂  

姥姥,一個多麼溫馨的名稱。下雨天,總不會忘記給我送傘;打針時,總會給我買好多好吃的;吃飯時,總會往我碗里不停地夾菜;睡覺前,總是不厭煩地叮囑我回憶一下今天學的內容;半夜了,總是會悄悄地起來給我蓋被子。 

爸爸媽媽工作忙,一直到現在,我的很多生活時光都是在姥姥家度過的。姥姥就像一位天使,一直守護着我,看我一點一滴的成長。尤其讓我感激的是姥姥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 

我清楚地記得,就在前幾天,模擬測驗中,我的數學居然考了個96分。放學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我卻慢吞吞地整理好書包,“金豆豆”在眼眶裡直打轉轉,害怕媽媽那嚴厲的目光。比起往日,書包好像重了好多。邁着沉重的腳步,我一步一步地艱難地走出校園。遠遠看到的依然是那慈祥的笑容,姥姥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什麼都明白了,她柔和地安慰我,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回到家,姥姥讓媽媽幫我分析了題目,告訴我解題思路。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明白了失分的根源,姥姥和媽媽也舒心的笑了。 

我還記得我在幼兒園的時侯,我很任性,在家裡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或被別人拿走。一天,我從幼兒園放學回家,看見鄰居家小弟弟在哭,姥姥拿着我的玩具小熊哄着他。當時,我非常生氣,因為姥姥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東西。我連忙跑過去,把小熊狠狠地摔在地上。姥姥並沒有像往常一樣來安慰我,在小弟弟走了以後,姥姥嚴厲地批評了我。使我懂得對人要寬容,要有愛心。經常在我耳邊敲響警鐘的,是我姥姥;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守信、勇敢的,也是我姥姥! 姥姥的愛是深沉的,姥姥的愛是細膩的,姥姥的愛也是無私而偉大的。我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 

輔導老師 孫靜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