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周圍,有許多人用愛在關心、愛護着我們。在我的家裡我時時刻刻都被愛包圍着,姥姥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着我。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姥姥都會問我想吃點什麼,哪裡不舒服;每當下雨的時候,姥姥總會去接我;每當我傷心時,姥姥總會安慰我……總之,姥姥的愛時刻圍繞在我身邊。

  有一次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看到天空晴空萬里,所以就沒有帶雨傘。可是沒想到,四月的天就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早上還是很好的天,下午,天空就被蒙上了一層黑布,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可把我急壞了,眼看着同學被家長一個一個的接走,只有我自己孤零零的在教室里。我無聊的趴在教室的窗台上,獃獃地望着窗外,忽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急急忙忙的朝這邊走來。“姥姥”我一邊喊一邊衝出校門,撲到姥姥的懷裡。姥姥用可憐的聲音說;“哎呦,我的寶貝,怎麼淋成這樣子了?”我含着淚對姥姥笑了笑,姥姥把握摟在懷裡說:“好了,快回家吧”。回到家我才看到姥姥全身都淋透了,原來這場雨來的很突然,姥姥出來接我沒帶傘,到樓下的小賣部里,隨便買了一把傘就來了,回家的路上一直把傘遮蓋在我的身上,自己身上全被雨淋濕了

  這就是姥姥的愛,它時刻將我的心溫暖。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