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媽媽爸爸有着無窮無盡的愛,可我發現姥姥的愛也是一樣的。

  這幾天,媽媽生病了,不能出去,怕着涼。姥姥就主動過來幫助我們。她來的第一天,帶來了一些蘋果,說:“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接下來的幾天了,姥姥每天都細心的照顧媽媽和我。早上,她早早地起來,為我做可口的早餐,送我上學。上午,她每時每刻都在照顧媽媽、收拾屋子。一分鐘也不停歇。中午我回到家,姥姥又忙了起來。為我們做了一桌子美味。下午放學,她有直奔廚房。有時我給他喝水,她說:“我忙着呢,不喝。”有時,我讓他吃水果,她又說不累。每天都是這樣過的。

  直到有一天,我哭了。我想:一位60多歲的老人,能付出那麼多,還沒有怨言,一定是天下最好的姥姥。姥姥轉過身,安慰我說:“別哭了,寶貝,姥姥沒事。”握緊我姥姥的手,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啊!我們一定要孝敬老人,為他們做一次飯,倒一杯水,掃一次地,刷一次碗……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吧!

  三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