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素羊肉罐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羊肉罐頭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素羊肉罐頭 標籤:罐頭作文 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各自所在的族群一直不能和平相處,經常發生衝突。在青青草原上,爭鬥幾乎是天天可見。不過,上天顯然是偏向喜羊羊一方的羊族,灰太狼一方的狼族無論絞盡腦汁想出什麼主意抓羊都會以失敗告終。可是,自從有一頭陌生的狼來到青青草原后,一切全都變了,在蒼茫的草原上經常聽見羊的悲鳴。

  那是狼族在舉行狼王比武大會的時候。十年一度的狼王比武大會,以武鬥來選出新一任的狼王,原狼王最終勝利則繼續再當十年狼王,否則即被挑戰者所取代。老狼王彌太狼尚能飯食,已經當了三十年的狼王了,而這次也終於勉強打敗了似乎是本次最後的挑戰者,氣喘吁吁地剛要拿過金牌,卻被一聲斥住。

  是一頭陌生的狼。老狼王觀察着這頭斥住它的來歷不明的狼,這頭陌生的狼狂妄地要挑戰老狼王,而且說自己輕而易舉就可以贏得冠軍,根本沒把青青草原所有的狼都放在眼裡。這下可激怒了在場的所有狼,狼們紛紛慫恿老狼王與那頭陌生的狼比試,維護狼族的威嚴。老狼王並不知道以後自己會特別後悔做出這一選擇,它看這頭陌生的狼看起來並不厲害,雖然自己武鬥上百場已經非常勞累,但是打倒這頭狼應該也是板上釘釘的事情。老狼王爽快地接受了那頭陌生的狼的挑戰。

  兩狼站在了比武台上,只聽咣一聲比武開始,只在瞬間,老狼王就倒下了。全場狼驚四座,沸騰起來。那頭陌生的狼看着會場的慌亂氣氛,露出尖銳的牙齒,不停冷笑。那頭陌生的狼走下會場,主動奪過了金牌,還有需要舉行一場儀式才能拿的王冠王袍王杖,穿戴在身上,一躍而起,跳到了會場中央的最高點——柱子的最頂端部。

  那頭陌生的狼對着群狼發出了猶如響雷一般的聲音,說:”我是你們的新狼王,黠太狼大王。我的臣民們啊,順從本大王的沒有獎賞,但是反逆本大王的,本大王會立刻讓它滅亡。“全場立刻鴉雀無聲,寒蟬若噤。狼們都見識到了黠太狼的恐怖實力,又聽到這番威嚇的話,自然不敢反抗。

  一切全都變了。羊族不再有優勢,因為狼族不再儘是一些蠢笨的狼了。在黠太狼的英明領導下,狼族們攻堅克難,齊頭並進,一馬當先,不斷勝利,將羊族的生存範圍不斷擠壓縮小,就算是聰明的羊比如喜羊羊之流,也只能達到一些防禦上的勝利。

  ”沒有實力的正義毫無意義。“

  在一個戰場上,戰爭已經結束,空氣瀰漫硝煙悲涼,殘陽如血。一位僧侶,右手捻着佛珠,左手合十,緩步走過戰場,嘴裡不停念超度經文。

  那位僧侶,懷着平穩的心情,來到了狼族的恐怖新王面前。沒有一絲恐懼。黠太狼打量着這位僧侶,傲慢地說:”如果沒有貢物的話我是不會放你走的。“那位僧侶平靜地回答,說:”我給大王帶來了比羊肉罐頭更好吃的東西,而且希望大王能答應我一個請求,那就是如果大王更喜歡吃我帶來的這種東西,就不要再去吃羊。“黠太狼回答說:”你的請求並不過分,那麼讓我品嘗一下吧。“那位僧侶從左邊袖子里拿出了一個罐頭,呈現給大王,說:”這是素羊肉罐頭,比羊肉更好吃,希望大王修積功德,慈悲為懷,還給羊羊們和平。“黠拿過罐頭,開啟拉環,一下全倒進嘴裡。”嗯,不錯,確實比羊肉好吃,不過這叫做素羊肉,羊肉怎麼還有的素的呢?我同意你的請求,不過你要將製作方法告訴我,才能不再吃羊。“那位僧侶告訴黠太狼素羊肉的主料為般若香菇,而這種香菇青青草原是沒有的,據說要到很遠的一個叫做”常夜魔原“的地方才能找到。黠太狼聽后,考慮再三,立刻下達了全體狼族遷移到常夜魔原的命令。狼族在一天之內就全體撤出了青青草原,並且據說再也沒有回來。

  那位僧侶來到了羊村,將自己的佛珠取下,向天空拋去。只見佛珠化為了一粒粒水珠,落到了地上,傷亡的羊全部復生痊癒。羊羊們為了感謝那位僧侶的善行,造了一座那位僧侶的雕像豎立在羊村,為歷代羊羊們所瞻仰。

您正在瀏覽: 素羊肉罐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羊肉罐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