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樓台煙雨中……”聽,同桌的他又在高歌了。

  同桌和我坐在一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此我對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記得我和他剛坐不久,班級里就開始流行划“三八線”了,我一直擔心這個新同桌也會加入劃分界線的行列,所以我平常總是小心翼翼的。為什麼?就因為我以前和同桌劃了“三八線”,連把建立了三年的友誼也給划斷了,我不想這次剛建立的友情又被劃上痕迹。可是,很奇怪,兩三個禮拜過去了,同桌卻絲毫不提划“三八線”的事情。我有幾次“侵犯”了他的“領地”,他也一點不介意,只是微微一笑,當然,我也不介意他到我的“領地”上來。有一次我問他:“你為什麼不在我們中間也劃一條‘三八線’呢?”“劃了線難道能把桌子分開嗎?再說,我們‘禮尚往來’不是很好嗎?”他風趣地說。“對,舌頭和牙齒也有打架的時候嘛!”“就是,就是!”他連連點頭。

  想不到這個新同桌還挺大方的嘛。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