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哭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認識我嗎?我就是無‘星’不知,無‘星”不曉得一顆美麗.富饒.藍色的星球,我總是和我的兄弟姐妹,可惜好景不長。有一天,在我身上誕生了一種新品種----人類。他們踐踏着我的軀體,亂砍伐樹木,等等。我不能再和兄弟姐妹們在一起追逐.嬉戲,再也過吧上安逸的日子了,人類我恨你……

    人類我恨你,我養育了你們,你們不但沒有感謝我,而且還不顧一切地破壞森林?為什麼,你們是喪失了天良了嗎?哦!不是的,你們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貪圖名利。你們難道不知道嗎?你們把顏料.垃圾倒在大海裡面去,讓我失去原有的光澤。你們難道不知道嗎?你們無恥的行為讓我撕心裂肺!!!難道你們不知道嗎?你們破壞我,就等於在破壞自己,破壞自己的良知…… 

     傷心的我來到宇宙醫院,得天王星醫生治病。來到宇宙醫院,我向醫生哭訴着:“天王星醫生,我得了不治之症,你快幫我看看吧?嗚嗚嗚…..”醫生看我遍體鱗傷,便盤算着怎麼治療我。忽然,醫生臉上流露着一種無奈的表情,看着醫生這副模樣,我更急了,迫不及待地說:“醫生,我…..”沒等我說完,醫生便安慰着我說:“治療你的辦法也是有的,只要人類醒悟,不再破壞環境……”聽完了這一句話后,我像泄了氣的氣球一樣,一點精神也沒有了…….

   可惡的人類們,你們快醒悟吧快浪子回頭吧!拯救我就是拯救你們!到時候可是沒有後悔葯吃的!!!請三思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