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哭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的哭訴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可是它正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它被一個狠心的殺手傷害着——可惡的人類!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可是地球正承受着慘無人道的折磨,人類就是幕後黑手。地球是人類唯一的家,可是人類為什麼要破壞它呢?地球可是人類唯一的家啊!人類應該愛護它,而現在的地球已經遍體鱗傷了,而人類卻還在不斷破壞着它。地球已經受夠了這樣的折磨了,它正在向我們訴苦:“你們人類為什麼要破壞我,我為你們盡心儘力的服務,可換來什麼了呢!你們不但不知恩圖報,還恩將仇報,人類真是沒人性。我已經受夠了這樣的折磨了!”這就是地球的哭訴。 

  人類正在破壞着自己的家園:樹林是受害者之一,人們用斧子在它身上砍來砍去,導致各種自然災害降臨到了人類的頭上,地球母親十分傷心。河流也是受害者之一,它被人類的工業廢水所污染,從而從清澈的河流變成黑色的臭水溝,地球母親十分傷心。動物是被人類傷害最嚴重的受害者,它們被人類用獵槍傷害,死的死,傷的傷。還被人類用刀子等工具取下身上珍貴的部位,地球母親十分傷心。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唯一家園,可是人類為什麼要破壞它呢?如果人類過分破壞地球,迎來人類的是慘痛的滅亡。讓我們舉起手來,振臂高呼:人類啊,努力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