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哭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哭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際間突然熱鬧起來,原來是舉行億年一度的“宇宙星球比美大賽”,宇宙中所有的星球都趕來參加。

  上屆冠軍地球也來到比賽現場,但其他星球見地球遍身瘡痍,黑一塊,紫一塊,惡臭四溢,就都像躲瘟疫似的,捂着鼻子,急匆匆地跑開,還譏諷他:“醜死了,還來參加比賽!”

  比賽結束,地球榜上無名。想起過去被鮮花掌聲包圍,被奉若明星的輝煌,現如今卻如此遭人嫌棄的地球傷心得淚流滿面。只有好姐妹天球還陪伴着她,地球絮絮叨叨地向天球哭訴着。

  “我原來是宇宙中最值得羨慕和最讓人妒忌的。我是那麼的晶瑩剔透,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紗衣’。猴子在樹上快活地玩耍,魚兒在水中處在地遊玩,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翔。是多麼生機盎然,是多麼充滿活力。可是如今,卻是江河湖泊濁浪翻滾,到處污水橫流,臭氣熏天,空氣中瀰漫著今人窒息的塵煙,氣溫像長了翅膀似的,飛速地上升,許多生命都將要滅亡。人類難道不知道是我養育了他們?他們不但不回報,還要這樣無情地糟踏我,竟然還永無止境地向我索取一切,一點也不懂得保護我,不懂得珍惜我。他們何曾想到,到時候受害的是他們自己啊!我真不忍心他們將要遭受滅頂之災……”

  說著,說著,地球泣不成聲。天球安慰她:“地球妹妹,我也有你一樣的過去,也變成了你現在的模樣。後來我採取了懲罰方式,他們才終於明白,要保護環境。你要接受我的教訓要讓他們知道保護你,就是保護他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下一屆比賽,你還會得冠軍。” 聽了天球的一席話,地球的心情好了許多:“對,我要想辦法製造一些災害,讓人類嘗嘗他們的行為帶來的後果,得到了懲罰,才能覺醒,才能讓他們記住,善待地球,就是善待人類自己。”說后,地球開心地笑了。

  在回家的路上,地球想人類又保護環境了,那在一億年後的比美大賽中我又會被奉若明星,被鮮花掌聲包圍。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哭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