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哭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哭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的哭訴

  地球,只有一個。正是我這個地球,孕育和撫育着無數的生靈。隨着你們人類的進步,科學的發展,我周圍的一切卻發生了可怕的變化。例如:草原的面積在減少,啄木鳥離開,森林綠色植被減少,土地開始慢慢露出了枯黃的大地,水資源缺乏……

  在眾多污染中,最嚴重的是白色污染,你們人類對塑料袋可謂情有獨鍾。我展開了秘密調查,有40%的人表示“裝完東西的塑料袋會留着以後用”,有10%的人表示“出門自備口袋”。我對這個調查結果並不滿意,因為還有40%的人表示“從來沒有想過出門要自備袋子”,有35%的人表示“用完了馬上將塑料袋扔掉”。看到這個調查結果,我忍不住大吃一驚,我萬萬沒有想到如此多的人不把白色污染當一回事。 

  瞧瞧吧,昔日清澈見底的河水被你們糟蹋得面目全非!一條條小溪也失去了昔日的風采,取而代之的是滿河的垃圾、死魚,水污濁得就像發霉的漿糊,總是散發著一股股臭味。水草被毒死,活蹦亂跳的小魚兒也難逃厄運,就連爭奇鬥豔的花兒也枯萎了。 

  你們人類太貪婪了,亂砍濫伐,無休止地向我索取。如今,綠色植被減少,吞噬綠色的正是你們人類自己呀!據統計,全世界每年有200萬公頃森林橫遭盲目砍伐,這是500個昆明市的面積呀!這已造成了全球的“溫室效應”。與此同時,全世界每年有5萬個種物瀕臨滅絕,有近200萬公頃農田蒙受沙漠化之災,就連海底也日趨沙漠化。如此盲目的行動如果得不到有效制止和改變,勢必爆發可怕的生態危機,而一旦它的爆發超出了人類控制的極限,其後果將不堪設想。 

  地球只有一個,地球是你們共同的家園。要從現在做起,關緊身邊的開放水龍頭,撿起路邊的每一張廢紙等等。

  愚蠢的人類,快點醒醒吧!如果我被破壞了,你們就別無去處啦!!!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哭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