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哭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地球的環境質量下降,所以只好參加九大行星會議。 

  地球對金星說:“哥哥,不知你是否看見我身上的綠色慢慢減少了,這是為什麼嗎?”金星說:“妹妹,這是生活在你身上的人類砍伐樹木、破壞農田而造成的。”地球心想:“人類生活在我身上,為什麼要傷害我呀!” 

  地球又不解地問月球說:“姐姐,我身上一條條晶瑩的玉帶為什麼變成了一條條又黑又臭蟲的傷痕了?”月球回答說:“妹妹,這是人類的化工廠向小河排放污水的緣故。”地球生氣地說:“怎麼又是人類乾的?” 

  “我怎麼穿上了白色的衣服,難道又是人類乾的好事?”地球又問道。木星說:“這次被你猜對了,人們老是把‘白色污染’——塑料袋扔到地上。” 

  地球問水星:“姐姐,我身上怎麼有許多傷疤?”水星嘆了口氣說:“是貪婪的人類在你身上開採礦產而引起的。” 

  地球哭着說:“人類為什麼接二連三地欺負我?太陽公公,兄弟姐妹們,你們有沒有辦法啊!”他們都搖頭。地球絕望地喊到:“誰還我一個美麗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