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哭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金髮碧眼的小姐——阿倩扶着半老的地球走進1號太陽系館,地球看起來已經不成樣子:頭上套着一個塑料袋來遮掩傷痕,拄着拐杖,臉上斑斑點點,腦袋垂下來,腳脖子上泛起紫色… 

  年輕氣盛的木星快步走到地球身邊,問道:“地球伯伯,您這是怎麼了?”“人類破壞的。”這句話剛說出來,全場嘩然。 

  “人類不是您的孩子嗎?”“對啊,怎麼會傷害您呢?”“是呀,是呀!”場下議論紛紛。“人類濫砍濫伐,把樹木都砍得差不多了。工業大氣污染,空氣渾濁,水資源貧困…” 

  陪同在旁的月亮拿出顯微鏡照在地球的身上,顯示的是一伙人正在看書造房子。移動顯微鏡,又顯示出強盜在燒剛剛建好房子,滾滾濃煙嚴重污染了天空;人們將廢水倒進,魚兒們四散逃開;獵人到處打獵,將許多動物殘忍殺死… 

  地球慢慢說道:“幾十億年來,人類將我毀壞的已經不成樣子。我已經忍受了着幾十億年。看來。我無私奉獻的換來的只是這罷了,唉!” 

  場下響起一陣陣激烈的喊聲。“人類作惡多端!”“人類殘忍至極,忘恩負義!”“打倒人類!” 

  “不!”一個驚天雷,在話語炸開。“人類是我的孩子,不管他們有多壞,我都要盡全力保護他們!” 

  立刻,場下所有的物體都愣住了。隨後,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響起… 

  保護地球,保護人類的家園,保護我們唯一的伊甸園!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