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態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態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始終都相信在時間的高峰期,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抒情,他們即便是不願意說出口,但是他們肯定有自己的秘密花園也許是一本日記,也許是一種電子的賬號去登陸了,寫文章發表心情宣洩情緒,這些都是在我們可想的範圍之內的。

  我想我不知道在未來的路上到底該走到哪裡去,我也不知道那些所謂的歸宿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含義,也許在前半生我一直都在孜孜不倦的追求着,尋找着自己人生的使命,可是後來有人說,也許這只是限於高敏感人格給自己的一種概念和定義,有的人生活的非常輕鬆,他們遇到什麼就做什麼樣的事情,他們對待生活隨遇而安,簡單幸福。

  可是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們並沒有坦然的看待自己的心情,誰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有多麼羨慕這樣簡單的人,有時候腦子裡一片清明,什麼都不用去想,什麼也不用去擔憂,生活就這樣慢慢的如同流水一般流逝,與時光為伴。即便是遇到那些困難也,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在人生這條路上有很多人為你指點迷津,他們也許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可是後來當他們走到這條路上之後,就開始假裝自己很有才的。有時候我就在想,如果真的沒有本事請你一定不要去做某一件事情,比如說那些道德敗壞的老師,他們其實本身就沒有什麼教學的能力的,但是卻又硬生生的為了養家糊口要佔據那樣的位置,坐着並不符合身份的事情。也許我們對人生的定義本該就不能那麼的複雜,以後你的人生到底會經歷什麼樣的事情,這些都是你自己一個人去懂得的。有時候選擇其實也是一種很美好的生活方式。

  有人覺得走一步看一步其實也挺好的,沒有什麼計劃是因為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有時候當我們看着事情發展,隔岸觀火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您正在瀏覽: 生活態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