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生活的調色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生活的調色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生活的調色板 

  夜晚是美麗的、是舒適的、是溫馨的、是快樂的......就像調色板里的顏料,五顏六色! 

  這寧靜而美妙的夜晚令我陶醉。我站在陽台上,放眼望去,燈火輝煌;我又向上仰望,光芒閃爍,在這美妙的夜晚時不時的把我拉向快樂的時光。我的腦海里不時映現我和同學在樓下玩耍的情景,忍不住“撲哧”笑了一聲。有時這寧靜的夜晚把我拉向書香之中。夜晚,我捧着一本《兒童文學》,美美地鑽進被窩裡看書,我被這本書的文字深深吸引住了,如痴如醉的看書,我似乎完全沉靜在書香之中,卻有不知道怎麼睡著了。也有時,這奇妙的夜晚把我拉向紅色的溫馨。今晚是個難忘的日子,我們全家人坐在一塊,一起聊着天,互相訴說著煩惱和快樂,使我感到從未有的溫暖。聊完天,我提意來一個腦筋急轉彎的比賽,互相出題考對方,答錯的人表演,“呵呵呵呵”,歡聲笑語不斷,我彷彿已被歡笑包圍起來,忘記所有不快樂的事情。 

  生活的調色板中的每一種眼的都代表着不同的意義。比如紅色,代表着溫暖;白色,代表着純潔;黑色,代表着孤獨,等等、等等。夜晚里,我最喜歡乾的一件事就是仰望美妙的星空,在這浩瀚的空中,充滿了無數的奧秘。我看着星空,想象着,假如我是一顆星星會怎麼樣,我的腦海里充滿了無限的幻想。此時此刻的我可以用純潔的白色來代替它代表着我純潔的心靈,純潔的思想。寧靜的夜晚讓我展開了想象,使我插上了幻想的翅膀,飛向充滿神奇奧秘的星空!! 

  夜晚啊,你是我調製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夜晚---生活的調色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生活的調色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