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調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調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調色 

  顏 柳 

  有一次美術課上,我正非常用心地畫水粉畫,畫著畫著,我的水粉顏料中的綠色用完了,我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老師走到我的身邊,看到我在發獃,就問我在想什麼,我說我的綠色顏料用完了,不知道怎麼辦。老師笑了笑說:“你試試把黃色和藍色調在一起看是什麼顏色?”我照着老師說的去做,用排筆挑了一點黃色放進一個沒有顏料的格子里,然後把排筆洗乾淨,又挑了一點藍色放進剛才裝黃色的格子里,慢慢地用排筆一調,呀,變成綠色啦!原來顏料還可以變的呀!這可真好玩。 

  可是到後來我的粉紅色又沒了,我又開始發獃了。老師又走了過來,這回他不是問我,而是說:“我來看看,你又差什麼顏色?嗯,沒有粉紅色,對不對?”嘿,神了,老師一看就知道我差什麼顏色,我說是的。“你試着用紅色和白色在一起調一下,看能不能變成你要的顏色?”我恍然大悟,趕快把排筆洗乾淨,把紅色和白色一樣挑了一點到一個乾淨的格子里。開始調色了,隨着排筆在顏料中划動,顏料盤中出現了一道道紅色和白色的圈圈,一會兒,圈圈越來越模糊了,漸漸的,漸漸的,顏料變成了粉紅色。啊,真是太美了! 

  這些顏料真像魔術師。我趕快把畫畫完,就專門來調色玩。我一會兒把紅色和藍色混在一起,就變成了紫色;一會兒把黃色和紅色混合在一起,就變成了橙色…… 

  美術老師教會了我調色,我覺得非常有趣。於是我不管走到哪裡就在那裡調色。在學校里調色,就在紙上亂畫;在家裡調色,就在牆上亂塗,搞的牆上髒兮兮的,爸爸媽媽雖然也批評過我幾次,但是我太喜歡調色了,沒辦法呀! 

  2009.5.24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調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調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