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叛逆天使之(一)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天使之(一)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道,我真的進入叛逆期了嗎?”玉坐在寫字檯面前發獃。 

  玉叫李玉,她是一個即將上初一的學生,在心陽中學上學。 

  “我要證明給你們看,不上大學,我一樣可以生活下去一樣可以出人頭地,我一定要真名給你們看。”一個小小的念頭在玉心中萌發。玉很好強,她相信自己能做到。玉從小學4年級就和老師做對,就在玉上五年級的時候,她把藏在心中幾年的怨恨全部都傾吐了出來...... 

  “你們憑什麼要求我們,憑什麼這樣對待我們?我憑什麼聽你們的話?你們自己都不配做一個合格的老師,憑什麼要求我們?你們只顧着我們的分數,想盡一切辦法把我們變成得分的機器,分數,分數,在你們眼裡,只有分數嗎?你們想過我們的感受嗎?你們有嗎?”玉衝出辦公室,留下一群只能發獃的老師。 

  第二天,無論玉做什麼,也沒有一個老師再來管她了,她自由了......

您正在瀏覽: 叛逆天使之(一)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天使之(一)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