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群英小學四年級(三)班 許佳諾

  從小到大,有很多事令我難忘,但最讓我難忘的是第一次坐飛機,這件事就發生在今年3月7日,學校組織我們到香港去學習交流,我們要坐飛機從北京飛到深圳。

  我的很多同學很小的時候就坐過飛機,聽他們談起坐飛機的感受,我特別羨慕,有時甚至有些妒嫉,不怕你笑話,我還偷偷地哭過呢。每當我從地上看見飛機從頭頂上飛過,我就想,飛機上坐那麼多人,是怎麼能飛起來呢?坐在上面的感覺會是什麼樣?在這種強烈的慾望和好奇中,我終於坐上了飛機,我上下打量起機艙來,在座位上看見了頭頂上有不要吸煙和系好安全帶的指示燈,於是,我馬上繫上了安全帶,不一會,飛機快速地離開了地面,向天上飛去。

  飛機越飛越高,我的耳朵有點不舒服,我嚇得緊緊地捂着耳朵,按照爸爸在家裡教我的辦法,不停地用牙齒上下碰,還真管用。這時,飛機上的廣播響了,空姐阿姨用漢語和英語向大家介紹乘坐飛機的常識,還有一位阿姨用啞語給大家示範。

  飛機快速平穩地飛到雲層里,我從舷窗向外看,飛機的機翼裹着白雲,像一隻小鳥自由地飛翔,各種各樣的雲彩從眼前閃過,有的像大象,有的像毛毛蟲,有的像磨菇,有的像波浪滾滾的大海,還有的像一座座雪白的冰山,太美了!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受讓我難以忘懷,它滿足了我好奇心,讓我經歷了恐懼,也讓我近距離看到神態各異的雲朵,我渴望下一次再坐飛機,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