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發生過許多件事,但隨着時間的流逝,都被我漸漸遺忘了,可是有一件事,至今仍清晰地留在我的記憶中。這一件事,就是放風箏。

  也許你會說,放風箏,不是很平常嗎?為什麼會難忘呢?我可以很堅定的告訴你,因為我愛它,更愛那個與我一起放風箏的人。

  我從小就沒有自由,因為我是獨生女,被父母當成珍寶,含在口中,捧在手心。大家都羨慕我,都說父母的愛我全都佔了,其實他們都不了解我的痛苦。

  我最喜歡與外公一起玩,因為我們被稱為“大小頑童”,是永遠分不開的。但是,我們只能在家或家的附近玩耍,從來不可以走遠。終於有一天,在我和外公的極力說服之下,爸媽答應放我們出去溜達溜達。嘿嘿,他們不知道我們暗中買了一個風箏,打算去瘋上一天。

  到了廣場,我和外公一人拿風箏,一人拿風箏的線,向前奔跑。我們狂奔着,任風吹着我的臉,這時,有一種名叫自由的東西浮上我的心頭。“老頑童,你愛我嗎?”我問外公。“我當然愛你了,小頑童!”外公回答,滿臉慈愛。我滿足地笑了。廣場上不只有我們在放風箏,還有許多人都在放。

  現在外公身在福州,已經很少回家了,但我忘不了在那片天空下,我們一起放風箏的情景。永遠都忘不了。

  福建福州馬尾區羅星中心小學六年級:楊俊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