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一生中難免會遇到很多的事情,我也遇到過很多的事情,最難忘的是那一次跟哥哥一起去爬山。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跟哥哥一起來到了風景優美的鼓山,這裡綠樹成陰,特別是山頂上更是美不勝收。雖然這座山很高,但我和哥哥依然決定要爬上山頂。 

  我們開始緩緩地往上爬,一股股清新的山風透過樹葉吹在我們的臉上。突然,不知是什麼東西打在了我們的頭上。我摸了摸頭上,原來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毛毛小雨。漸漸的,雨下的越來越大,我和哥哥連忙跑到旁邊的小亭里避雨。我們一個個已經被淋成了“落湯雞”,狼狽不堪,我實在忍受不了被雨淋的滋味,我連忙對我的哥哥說:“哥哥,我們下山吧,難道我們還要繼續爬嗎?”這時哥哥的表情立刻嚴肅起來,他說:“這山上很美的,你不想去看看嗎?而且你就這麼容易放棄嗎,遇到一點點困難?一個人最需要的就是堅持,不能半途而廢,你知道嗎!” 

  聽完了哥哥的話,我的臉像火燒一樣紅了起來。很不得馬上造個縫鑽起來。“對呀!難道我就這樣放棄了嗎?我應該聽哥哥的話,繼續爬山。” 

  500米,1000米,1500米…… 

  過了很久,我和哥哥爬上了山頂。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眺望台,俯視山下的風景,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堅持不懈,可以收穫這麼美的風景。 

  七小六年級五班:郭文婧 指導教師:陳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