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劉明麾 

  這件事雖然過去半年多了,但還是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 

  去年寒假,我乘車到和平的大姑媽家。來到大姑媽家,姑媽告訴我,她家的老貓下崽了,我便直奔後院看個究竟。 

  來到後院,我看見老貓側卧着身子,身邊的幾隻小貓,個個爭先恐後地含着乳頭,嘖嘖地吃着奶,生怕動作慢就會餓着似的。我數了數,一共有5隻小貓,二隻白的,一隻黑色,一隻灰色,還有一隻小花貓,格外引人注目,十分惹人喜愛。它那白白的毛皮均勻地“印”着棕黃的斑點,活像一隻小花豹。 

  看了一會兒,小貓們都睡著了,我躡手躡腳地溜到老貓身後,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小花貓那光滑而毛茸茸的身子,越摸越愛,情不自禁地把小花貓抱在懷裡,誰知,闖了大禍,那隻老貓忽然跳起來,把我的臉抓破了,嚇得抱緊小花貓撒腿就跑。老貓“喵喵”地吼着,一路緊追不捨,我一邊跑,一邊隨手撿起樹枝,使勁向老貓扔去,老貓不僅沒有絲毫懼怕的意思,反而更加激怒了它,只見它齜牙咧嘴向我衝來,樣子十分可怕,我有點怯了,再加我被老貓追得體力不支,只好放下小花貓,狼狽地逃走,老貓奪回了自己的孩子,這才停了下來,可我被貓追的這事兒,很快在村裡傳開了,我成了村裡人的笑柄。 

  雖然丟了臉,但我並沒有生老貓的氣,它對小貓那深厚的“母子情”,倒使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無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