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事,不少已經被流水般的時光沖得模糊了,可是有一件事我怎麼也忘不掉。

  記得那是我一年級時候的一天。早上,晴空萬里。我看了看這晴朗的天空覺得應該不會下雨了,就沒有帶雨傘去上學。

  沒有想到,早上還好端端的天空,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就像墨汁一樣,飛快地蔓延開來。霎時,大雨傾盆而下,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去,降落在地面。雨點連在一起,就像是一張大網,把我罩住,讓我不能回家。

  有雨傘的同學過了不久就都走了,就剩下一些沒有帶雨傘的同學了。過了一會,他們的家人都來接他們回家了。我的家人沒時間來接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停地在教室里徘徊,眼淚在我的眼眶裡直打轉。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只見我的好朋友——李明,拿着一把雨傘,向我走來。

  我驚訝地問:“李明,你怎麼來了呀?”

  李明不好意思地說:“我剛想起你還在學校回不了家,就從家裡趕來送你回家。”

  “謝謝你。”我說。

  李明打開了他那把墨綠色的大傘,和我一同走進雨的世界。

  雨滴敲打着屋頂,滴滴答答的。雨水順着屋檐流了下來,在地上形成了一個個坑坑窪窪的“盆子”。“盆子”里盛滿了水,我和李明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腳已經濕了。

  我看了一眼李明,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下一跳——李明一邊的肩膀已經濕透了。再抬頭一看,我震撼了,傘歪向我這邊了。“李明,傘歪了。”李明笑眯眯地說:“沒歪呀。”我困惑了,“傘明明是歪向我這邊了呀!”李明笑而不語。

  我回到家裡,趕忙拿出一塊干毛巾,遞給李明。“李明,你肩膀都濕了,快擦擦吧!”李明接過干毛巾,一邊擦衣服,一邊問我:“你淋濕了嗎?”“我沒有淋濕,就是你呀!快擦乾吧!”李明聽了,開心地笑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它在我心靈的深處扎了根,烙了印……

  四年級:羅遠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