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有很多讓我難忘的一件事,但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參加了“藍圖·我到北京上大學”活動。

  這次旅途讓我認識了許多北京的名勝古迹玩:長城、故宮、天安門、奧林匹克公園、鳥巢、水立方、玲瓏塔、世界公園、景泰藍抗日戰爭紀念館、軍事博物館和中國科技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抗日戰爭紀念館。進入抗日戰爭紀念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偉大的毛澤東主席,身旁還有打鬼子的八路、解放軍,往下走是槍支彈藥,棉衣物資,讓我想起了戰士們當時艱苦的情景,又想起我們現在的生活,不由得覺得很寒磣。接下來,我看見了狼牙山五壯士伏擊敵人的情景。看見了馬寶玉扔手榴彈的情景,心中便一遍又一遍地響起:“中國萬歲!”我們又看見了一幅幅屈辱與奮爭,救亡與圖存的壁雕畫,讓我們感受堪深。一會兒功夫,我們要走了,要跟大廳里毛主席說再見了,我相信:抗日戰爭紀念館,偉大的毛主席,放心,我會回來的!

  在北京,我不僅認識很多北京名勝古迹,也懂得了很多,在龍鳳翔大酒店,正心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就是一群石頭,只有來到北京,接受全腦課程訓練,才能磨練石頭內在的美!”下午,黃泰山老師來了,他與重心長地說:“我們要把挫折當成一個人最大的財富,遇到挫折時應說,太棒了,這樣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這又給了我一次成長的機會,凡是發生必有因果必有助於我!”

  隔日早晨,我們來到了北京大學百年講堂,據說,只有像成龍、比爾·蓋茨這樣的明星才配上百年講堂上講話,而我們能不能再百年講堂講話,就靠我們自己了,在長大后,要上大學,找工作,寫上“我在北京大學百年講堂上講過話”保證萬事如意!時間過去了一半,黃泰山老師和李世傑老師問大家:“同學們這節課懂得了什麼,上來說一下,有獎勵,但機會只有一次!”老師點了這個點那個,到最後一個了,我幾乎站了起來舉手,老師說:“那位同學請上來!”我在心裡歡呼:“這個人就是我,我可以在北京大學百年講堂講話了!”最後,老師給了我們印有北京大學徽章和黃泰山老師李世傑老師的鼓勵話語的北京大學筆記本,並跟我們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北京大學歡迎你!”

  這件事讓我印象深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句話:“北京大學歡迎你!”

  黑龍江雙鴨山饒河縣饒河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