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霧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霧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霧霾來了。

  剛走出宿舍門,就感覺霧騰騰的,走了一會兒才得知霧霾來了。

  下課了,走出教室門,站在外面,靜靜的看着我們的校園,到處都是霧蒙蒙的,樹、草、窗外的欄杆上彷彿都穿了一層銀裝......

  看着校園裡這樣大的霧霾,不禁想起前幾天在網上看的一個小視頻:又一個人開車要去某某村,但是霧霾太大了,找不到路口了,必須下車來看看路口在哪,他走着走着看到一個人問:“大哥,你知路口在哪嗎?”大哥回答:"這兒!他又問:"大哥,那您在這幹嘛呢?”大哥回答:“找路口唄!還能幹啥?霧霾這樣大,這不,當找到路口。”他回答:“嗯,行!走了!”就在他剛要走的時候,一轉身,一看車不見了。

  想起這個視頻不禁令我發笑,是啊!霧霾這樣大,又有誰能夠看清遠方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霧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