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霧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霧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霧霾來了。

  早晨,我費力地從床上爬起來,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迅速的穿好衣服準備晨練。

  剛從房間走出來,透過窗子看到外面的天氣,一大堆的好心情頓時沒有了。我用失落的模樣走到院子里,霧霾太大了,當我想回到房間的時候發現自己走到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一想到霧霾對身體有害就想快速離開這個白茫茫的世界,卻什麼也看不到。我就只能靠着直覺找到房間了。不到一分鐘終於回到了房間。回到房間后,我想透過窗子看外面的霧霾,我剛一看,我的天呀!外面一片白色呀!什麼也看不到。那時我覺得我正站在天上的白雲上呢!

  因為霧霾太大,不能總出門。所以我媽媽就沒去上班。因為霧霾天氣,我們一定要記住,霧霾天氣盡量不要出門。

  我眼中的霧霾是有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霧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