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霧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霧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霧霾是像空氣中的魔鬼;我眼中的霧霾是時好時壞的;我眼中的霧霾是玩抓迷藏的好工具。

  我在早上從宿捨出來時,我只能隱隱約約的看見大家的影子。我突然想起了在網上看到的話,我就按照上面的做了。到我們去吃飯時,從教室出來時,我發現現在看到的霧霾比早上時的更大,快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了。在今天有的同學生病了,我想應該是有霧霾的原因吧!這時,我感覺霧霾好像是空氣中的魔鬼,不知不覺的就讓同學生病的。

  在課間時,有的同學在玩抓迷藏。等他們玩完時,我問了其中的一位同學說:"你覺得好玩嗎?為什麼好玩呢?”他答道:“很好玩啊!因為今天有霧霾,有了霧霾的話我們隨便的躲在一個地方找我們的人就找不到我們了。”聽他回答完我的問題,我有感覺霧霾好像玩抓迷藏的好工具啊!

  我眼中的霧霾既有好處又有壞處!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霧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