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霧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霧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霧霾有正面也有反面。霧霾中含有許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人類吸了,隊呼吸道造成極大的破壞,自從生活中出現了霧霾,人們患肺癌的幾率大大增加了,在倫敦曾有一場大霧,大霧過後,人們去醫院檢查,許多人都患上了呼吸道感染。

  正面是:同學們玩一些抓人的遊戲,晴天無霧霾時很容易被抓,而有霧霾時,就是在要抓人的後面待着都不會被抓。但有了霧霾,我們只能在教室里待着,不能出去。

  網上曾經有一則笑話。以前世界最遠的距離是天涯海角,而現在最遠的距離是你在我身邊我卻看不見你。這個段子很搞笑,但也對環境提出了批評。

  那些污染空氣的有害物質,是從哪裡來的,不正是我們人類創造出來的嗎?當你們創造那些有害氣體時,難道你沒有想你的子子孫孫還會在地球!上生活多年嗎?你不去為他人着想,也不去為你的子孫着想嗎?

  在大氣中保護我們的臭氣層已經破了一個大洞,造成了全球氣溫變暖,到時候陸地則是一片汪洋大海了。

  人類啊!醒一醒吧!不要再所謂的金錢,利益,沖昏頭腦,我們應該保護環境,珍愛自然,還我們一個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霧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