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霧霾wangzihe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霧霾wangzihe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霧霾很大,有很多的地方都發生了改變。比如說:我爸爸是一個汽車司機今天剛送完一位先生,轉身一看車就沒了。

  原來,今天起霧霾到處都是白色的。我爸爸的車被融入這片白色了。通過這一件事,我眼中的霧霾是可惡的。因為它阻擋了我們家的工作。

  而還有一件事:今天,我和同學們玩捉迷藏,因為霧特別大我只要趴在地上同學們就看不見我了。通過這一件事,我眼中的霧霾是友好的。因為它讓同學們找不到我,因為這樣我取得了勝利。

  另外還有最後一件事:今天霧霾特別大,大得連你想都恐怕想不出來。我正在外面走着。

  忽然,我聽到有人叫我,我便順着那個聲音找,直到離那個人只有大約0.7米的時候才能勉強看出。然後我一低頭髮現自己的肚子不見了,原來霧霾大到我連肚子都看不清了。通過這一件事情我眼中的霧霾是有趣的。

  這就是我眼中的霧霾,你眼中的霧霾是什麼樣子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霧霾wangzihe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霧霾wangzih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