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星期五來到教室,卻發現同桌一臉花痴樣的望着窗外。

  “你怎麼了呀?”我向她揮揮手拍了拍她,她才回過神來。“哦哦。”她看着我,敷衍地向我點了點頭,又繼續望着窗外。剛想問她看什麼,她卻一把抓住我,“看吶看吶,對面的那個男生是不是好帥!”

  我頭上冒出三根黑線。“你盯着窗外看這麼久,就是為了看這個?”“什麼呀,你真沒有審美觀,你不覺得他很帥嗎?”“…………”我盡無言以對。接着我邊看着她一會兒開心,一會兒苦惱,有時還自言自語。最後又抓住我“你說我要不要去向他表白?”

  “啊?!你說什麼?”我嚇了一大跳,同桌卻不以為然,繼續滿臉花痴的望着窗外。

  同桌是一個說做就做的人。果不其然,下課就拉着幾個好姐妹出去了。回來的時候,一臉興奮,要不是在上課,差點就蹦出去了。

  “怎麼?成功了?”我試探性的問。

  “對呀,對呀,他答應了耶。好開心……”(繼續花痴ing……)

  看着她們這麼興奮,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早戀的危害,大家難道不知道嗎?現在社會越來越先進,小孩卻面臨著早熟的問題。甚至有一天,美,妹問我“姐姐,什麼是黃色光碟?”

  我看着她,張了張嘴,無法回答。在現在的這個社會很容易被欺騙,早戀不是我們這個年齡該做的事,像書上說的,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事,否則會很快的凋謝。甚至還會給自己造成心靈上的創傷。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

  可是現在,為什麼一切都變成這樣子了呢?

您正在瀏覽: 早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