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侯,我很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我很調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是一名乖巧懂事的五年級學生。在家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幫媽媽減少勞動的負擔,可小時候的我卻不是一個省油的燈,是個淘氣包。

  回憶小時候的我很搗蛋真是不應該,我常常把奶奶的老花眼鏡給藏起來,就在奶奶要出去倒垃圾的時候發現奶奶的眼睛找不着了,她認為自己自己是個老糊塗,連眼睛都不知道在哪?我在一旁偷笑,奶奶注意我了。就問我眼睛去哪了,我只好拿了出來。奶奶還把我給好好數落了一頓呢!

  小時候,的我像是男孩一樣,在幼兒園是不得安寧的,別看我瘦小但是我常常和同學打架,老師常向家長告狀,到家奶奶好好把我批評了一頓呢!

  西歐時候的我很愛玩玩具,我也經常把我的玩具攤的一地都是,奶奶走路不方便,剛收拾好,我又把玩具攤的一地都是,奶奶直嘆氣。

  從幼兒園回來的時候,我肚子里裝着一肚子的火真想好好的發發泄。我就把奶奶的其中一隻拖鞋藏在洗衣機里。呵呵!這下舒服多了。奶奶回來后,發現其中一隻拖鞋不見了。就問我:“我的那一隻拖鞋呢!”“快點叫出來”奶奶說我說:“你自己找吧!”奶奶找了很久多沒找到對我發了很大的火。我就把那隻拖鞋給拿了出來,奶奶穿上拖鞋把我好好的修理了一頓。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但是我現在懂事了,我幫家裡人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誰言村草心,報的三春暉。

  普教院附校6年級 朱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我很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