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尚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 ”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尚 ”狗”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不管什麼事都要扯上”狗”這個字,包括我們的心情還有我們變成課什麼”狗”。

  就說昨天的情人節,看到別的情侶,自己就成了單身狗,看到情侶一起秀恩愛,然後被虐成了狗,朋友圈裡也是滿屏的”狗”,什麼不想吃狗糧,看到秀恩愛的,下面很多評論,有一條評論真的挺奇葩的”拒絕你的狗糧,並踢翻了你的狗盆。”

  如果我們很累,擠地鐵,寫報告什麼的,很多人都會說累成”狗”

  如果天氣很熱,很多人又會說熱成”狗”

  不知道為什麼都要爭着用這個詞呢,當然不是說這個詞不好,狗狗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對我們也特別忠誠,我個人也很喜歡狗狗,但是人非要把自己說成是動物,我就有點理解不了了。

  如果說這是一種時尚, 那我一定是土的掉渣了,我一直認為美才是時尚,但現在真的越來越看不懂了,前一陣子某時尚走秀,一模特身穿”麻袋”色服裝,當然不是麻袋,從頭到腳脖只有眼睛和嘴露着。可能設計師的審美角度是我們所沒有的吧,畢竟設計師才是科班出身。

您正在瀏覽: 時尚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 ”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