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醒之後(續寫《凡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之後(續寫《凡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凡卡正在擦花瓶。他想起了前幾天給爺爺寄的信,那麼久了,也沒有看見爺爺和爺爺的回信,他感到失望透了。突然,一隻貓從凡卡前飛竄而過,凡卡一驚,把手中的花瓶給打碎了。那可是老闆的心肝寶貝呀!回頭一看,老闆已經站他後面了。老闆驚訝地看着那碎片,心痛了一陣,就拿着鞭子向著凡卡喊道:“好你個凡卡,上一次趁我們做禮拜了睡覺,我還沒跟你算帳,這次又打碎了我的花瓶,吃豹子膽了嗎?”說完,老闆就揚起鞭子向凡卡揮去。無情的鞭子打在凡卡那瘦弱的身子上,留下了一道道傷疤。凡卡驚恐地蹲下身,心裡不斷地說:“爺爺,您為什麼不來?為什麼不來接我呀?”凡卡哭了,那眼淚是絕望的眼淚,那眼淚是悲傷的眼淚。“好你個兔崽子,欠揍了嗎?”老闆仍在扯罵著,鞭打着。凡卡終於忍不住了,他站直了身子,向著門口衝去。衝過了老闆的鞭打,衝過了夥計的阻擋,逃出了這“魔窯”,獨自向鄉下逃去了。  

雪慢慢地下着,風無情地吹向凡卡的傷口,更裂了,赤着的雙腳踏在雪地上凍得沒有了感覺。凡卡仍然奮力地走着,終於有一天,他倒下了。在他閉上眼睛的那一刻,他始終沒有看見爺爺......

您正在瀏覽: 夢醒之後(續寫《凡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之後(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