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靈界之魂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靈界之魂5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次日,校園內,從遠處傳來了婷的聲音:“我記得你在昨天說了一句話對不對啊奇?”奇發顫的身子一直撐不住,一下子栽倒在椅子上,過了好一會才發出聲音說:“是的。”“看看你,就像一個膽小的男孩子,你不是女孩嗎?”婷,“是啊,我是女孩。”奇。“你還記得我當初示威時說的嗎?那你知道你犯得什麼嗎?”婷。奇:“我知道,我犯得是辱我者必罰,你那有這麽可怕啊婷!”婷:“你好像還挺了解我啊,你未必那麼了解我,你太自傲了!”婷說著哼了一聲。奇挺起了精神說:“那你想怎麼處置我啊?”“念在你還知道我的原則,就去黑森林待一小時吧!”婷“次日執行。”“我 …… ”奇。“不必再說了!我已下定決心!”婷,這時奇感到好像末日要來臨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幽靈界之魂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靈界之魂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