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幽靈船上的犬吠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幽靈船上的犬吠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主要講了P國少年艾倫的父親擔任船長的“海鰻號”前往南極考察,船上據說隱藏着一個驚天大秘密。“海鰻號”返航途中,在被稱作“魔鬼三角”的S海域神秘失蹤!後來,人們多次在不同海域發現了已經成為幽靈船的“海鰻號”;艾倫父親和船上的幾十個船員不知去向。我和學校的同學參加一項友好城市交流活動,來到艾倫叔叔家時,又聽到了幽靈船“海鰻號”再次出現的消息。艾倫和“我”私下駕駛遊艇出海尋找“海鰻號”,海面上突然吹來一股詭異的濃霧,在霧幛後面,“我們”聽到了幾聲犬吠。為了進一步了解實情,“我們”上了幽靈船,在後面的故事中“我們”在船上發現了P國搜尋隊的西蒙在船上準備跳海,被“我們”救了上來。再後來,“我們”經過重重困難得知西蒙為了得到船上的“天外來客”給半小時後來取這“天外來客”的不明國籍的壞蛋,據說會有很多金錢。不過,“我們”沒讓他得逞罪,後來西蒙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這本書的邏輯性很強,讀這本書需要快速動腦,這可以練腦子,讓大腦快速活動,有助於成長。它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比如:不要去學書中的西蒙,為了錢去拿致命的“天外來客”;學書中的艾倫,用頭腦去對付壞蛋……

  在生活中就有像西蒙那樣為了錢不惜一切代價,最後還是要接受懲罰的人,王珀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是國力的教練[當然,這是足球界的事]。當時是與青島隊打,他們球技很爛,而國力當時的球技,打青島是沒問題的,可在國力每次突破到對方的進禁區時要不摔跤、要不滑倒、要不就傳給對方。這種種表現可以證明王珀教練指是球員打假球,這是球迷們憤憤不平連喊帶罵最後王珀被公安機關抓起拉了得到了他應有的懲罰!

  我希望我能夠像文中的“我”一樣,成為一個冒險者,解開別人還解答不出來的問題,讓人刮目相看。不管你做什麼,不要做一個壞蛋,一定要做一個有正義感的人,這樣才能體現出你看完這本書的價值。

  廣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二小學6(2)班:李佳俊

您正在瀏覽: 讀幽靈船上的犬吠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幽靈船上的犬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