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幽靈船上的狗吠》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幽靈船上的狗吠》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了很多書,最令我受益匪淺的是一本名叫《幽靈船上的狗吠》的書。 

《幽靈船上的狗吠》這本探險小說的主要內容是:艾倫的父親擔任船長的“海鰻號”前往南極考察。返航途中,在被稱作“魔鬼三角”的S海域神秘失蹤!後來人們多次在不同海域發現已成為幽靈船的“海鰻號”,而且每次都很快在海上消失。當“你”參加一項活動來到艾倫叔叔家時,又聽到了幽靈船“海鰻號”再次出現。艾倫和“你”私下駕駛遊艇出海尋找“海鰻號”,海面上突然吹來濃霧,霧幛後面,你們聽到了幾聲狗吠。經過”你”的抉擇,你們上了幽靈船。在船上,”你”深思熟慮,作出許多正確的生死抉擇。最終你們揭開了幽靈船“海鰻號”失蹤的秘密。 

  讀完了這本書後,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道理。就像有一次,一個CD盒壞了,我爸爸誓要把它修理好似的無論我和媽媽怎樣勸他,他都堅持要修理,最終,他把CD盒修理好了,CD盒就像往日毫無受損那樣,要是不認真看,還看不出曾經壞過呢!我還感受到了有勇氣和智慧就會成功。 

  讀了這本書,讓我吸收了更多的知識,課外知識變的更加廣了!!

您正在瀏覽: 讀《幽靈船上的狗吠》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幽靈船上的狗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