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地圖的“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地圖的“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圖可是我的最愛,談起地圖,最樂的那個人可是我。別看我是個女孩子,我每天都得“趴”在地圖上半小時,這短短的半個小時,可是我想象力、記憶力大展拳腳的好時候!

  做人可不能忘了祖國。首先看看我們的“中華民族共和國”。說到中國,你們是不是都想說形狀像一隻公雞呢?這一套在我身上可不管用,太俗!我的想象力有發揮了起來。是不是有一天,太陽公公在用顏料畫火燒雲的時候,一不小心,紅色的顏料滴到了地球上,形成了中國大陸,而我們熟知的台灣島和海南島便是那濺起的一點顏料。你說,我這想象是不是很合理呢?

  嘰里呱啦,轉動你的地球儀!地球儀在我的手上兜了一個圈圈,來到了美國。看到美國,你能看到兩個綠綠的地方,美國就像一片菠菜葉,夾住了中間的肉餅——“加拿大”,奇怪,那外面的麵包到哪裡去了?估計已經被吃掉了。看到這裡,我有點疑問,你想其他的國家一般都是連一起的,可是美國為什麼是分開的呢?百度知道!我上百度查了查,原來是在1867年的時候,俄國沙皇以720萬美元的低價將這片土地出售給了美國,這並不是美國曾經自身擁有的領地。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剛剛看得多入神哪!歡迎你也加入看地圖的行列,讓我們和地圖一起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觀地圖的“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地圖的“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