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苦”與“樂” 

  一談起來苦與樂人人都有。下面我就說說我的苦與樂。 

   在我們有兩個孩子一個是我另一個就是我的弟弟。我小弟非常可愛就是有一點的淘氣,每一次寫作業,他總是撕我的本子,那時候我真想揍他,可轉念一想,這打虎還得親兄弟呢?我不能打他,要疼他,愛他,哄着他。我就盡量制怒。 

  還有一次,一家人吃完晚飯,我收拾碗筷,我小弟弟業幫忙,他拿起三隻碗就走了,這是我想:“我小弟弟長大了,知道幫哥哥幹活了。”我樂着走了出去。可誰知道,正在那沾沾自喜的我突然看見打碎碗的聲音,我走到廚房看見我小弟拿的三隻碗打碎了兩隻,而且我小弟弟手上還有一條口子。這是,媽媽走過來了,說我不好好的看着小弟弟。我想解釋,可媽媽不聽。這時我的心裡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唉,當大哥的難道就這麼倒霉嗎? 

  不過,我小弟弟還是有好的一面的,我小弟好的一面也就是我的樂。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裡就只剩下我、我的奶奶和我弟弟。那一天家裡特別的忙。奶奶叫我到外面哪一些柴禾,可是在此之前我已經幹了許多的活了,我已經精疲力竭了,這時我弟弟對我說大哥,咱們倆去哪,好嗎?我說:“那……好吧。”於是我們倆就去了,回來時掉了一些,我小弟弟就自告奮勇的說:“大哥,我去撿吧。”小弟弟跑着去撿,又跑着回來,手裡拿的正是我們掉的那些柴禾。我不禁笑了起來。我有一個小弟弟可真好呀,可以幫我幹活。那時,我的心裡真像掉進了蜂蜜罐子一樣。 

  我真不知道,我有一個小弟弟。他會給我帶來煩惱還是快樂呢?我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