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樂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樂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樂樂”長着一對尖尖的耳朵,任何風吹草動都能聽見,那一雙圓圓的眼睛,在夜裡也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小巧的鼻樑下有一個小嘴,一個老鼠,不一會兒就被它“消滅”,嘴邊長着幾根長長的鬍鬚,可別小看這幾根鬍鬚哦,“樂樂”就用它來測出鼠洞的大小,再捉老鼠。它全身黑白相間,一條長長的尾巴拖在身後。“樂樂”身上的條紋完全對齊,十分好看,他雖然長得好看,但玩起來比我還厲害。 

  “樂樂”最喜歡毛線球之類的玩具,一有空,我便食出來逗它。有一天,我拿出一條繩子,上面捆着一個魚頭,我拿着繩子,去逗它,我把繩子拿得高高的,它為了那個魚頭奮力跳了起來,可它跳得越高,我便把繩子拿得更高,無論它怎麼努力都吃不到,過了一會兒,它索性不跳了。我見它生氣了,便蹲下去摸摸它,沒想到它突然一躍而起,我被它嚇了一跳,愣在那兒,它趁機叼走我手中的魚頭,還揚起頭,對我“喵喵”叫了幾聲,好像在得意洋洋地向我說:“怎麼樣?笨主人,魚頭還不是被我搶過來了嗎?”我笑了笑,手上的繩一拉,魚又回來了,小貓亮出爪子,撲過去抓斷了繩子,又把魚叼了回去,“喵喵”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怎麼樣?我又拿到魚了”,我嘆了口氣說:“你這個小機靈!”說完,向“樂樂”走去,可它怕我搶了魚頭,叼起魚頭就跑,真有趣。 

  “樂樂”有一個看家本領—爬樹。一天,它出去玩耍,看見一隻狗來追它,它立刻爬到附近一棵大樹上。直到狗走了,才下來。 

  這就是“樂樂”——一隻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樂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