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奇遇(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奇遇(上)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趙興坤!(這次寫未來,大家盡量支持。) 

  現在是2125年,我是生活在這個世紀的一個高中特優生,時代真是和以前不一樣嘍,以前在時代劇上看到那些100多年前的人類穿的衣服簡直落後死了,現在有了時光機可以隨意去任何的空間,我們現在流行把劍齒虎當寵物,我在不久前抓了只小圓角龍,沒辦法,我的興趣和大家不一樣,在學校的教學樓內的設備特先進,還特豪華。 

  以前的什麼大旅館什麼的,現在一個也找不到,因為自從20年前董昊的父親發明了“探險帽”式帳篷后那些旅館就報銷了,這個探險帽旅館平時可以當普通探險帽用,晚上時就可以把它變成帳篷,帽上有個開關,一按就OK了,雖然在外面看上去還是不怎麼大,可裡面就很大了,裡面有六個房間每個都備有浴室、廁所、餐廳、卧室、書房等豪華物品,在裡面還可以看虛擬的宇宙世界,很棒吧,好了這個世紀大體就介紹到這了,也就是說,我們的正文要開始了! 

  今天是周五,一星期里最高興的一天,因為這天有宇宙生物課,怎麼樣以前沒有這門課程吧,其實就和100多年前的生物課差不多(因為人類的任意破壞,現在的地球除了人類以幾乎沒有生物存在了,生物課和歷史課容為了一體現在的什麼小動物已經成歷史了,現在的一隻螞蟻價值1.0000.0000.0000.0000美元)令人期待的宇宙生物課開始了,我們朝研究室滑去(看到這你可能有點奇怪吧,滑着難道是穿了什麼特別的跑鞋嗎?其實不是,這裡人行公路是由地面上成千上萬的小珠珠做的,一用力就可以飛快的移動,不過如果沒有核能就不行了。) 

  研究室在火星上的,在冥王星只用1分鐘(現在地球幾乎已經不能生存了,我們開採了整個銀河系來生存,現在的科技已經能達到了很高境界,在剛剛出生的時候機器人會在你身上注射一種基因,打上它你在宇宙的任何地方都能生存了,不需要氧氣了。 

  來到實驗所,我們直接隨教授登上了超光速風船BAS---13號飛船,開始了這節課的旅程,我們先進行躍遷,一會就躍遷完畢了,我們到了一個原始的星球,大家抓了同樣的生物帶會研究所,首先是教授為我們講解這隻生物的一切,然後讓我們自己解刨,大家都很開心,經過了2個多小時這節課上完了,李侃要整理出這節課的筆記,就自己呆在研究所,他在整理時有個事沒搞清楚,就又拿起一隻外星生物準備研究那個生物咬了他一口!李侃一下把它扔了,太痛了,那個生物落在了李侃和我、董昊、董樹明一起研究的快速長大藥水里,生物變大了!!這時我和董昊也剛好趕到實驗室,同樣看到了正在飛速成長的怪物,它撐爛了整個實驗室,我們驚呆了,誰也不能想到,我們在上課的時候聽教授講過這個東西能扭曲空間不過力量很小(也就是空間轉移。),難道它會隨着自己的變大而能力增強嗎?!怪物開始發光,我們不知到底怎麼回事,這時李侃大喊:“空間開始扭曲了!!啊!!”我們被移到另一個地方。 

  “啊,怎麼了?這是哪?昊呢?”這時一陣奇怪的聲音傳來:“歡迎光臨。”到底是怎麼回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意外奇遇(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奇遇(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