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千五百米“長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千五百米“長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長征什麼時候變成兩千五百米了呀?別急別急,我來告訴你,這裡的‘長征’指的是我們的兩千五百米長跑!

  星期五上體育課時,我們排隊排的亂七八糟,還有很多同學胡亂插隊。體育老師非常生氣,做出一個重大決定:集體繞操場跑20圈[當然是,小操場]!聽到這個消息后,同學們的嘴都像塞進了個‘雞蛋’——成了‘0’形。但是師命難違,我們只好硬着頭跑了起來。

  男生們已經跑了快一圈了,我們女生才不情願的跑。開始幾圈還好一點都不累,可是到了第四圈時,我們已經快累趴下了,只好一路跑一路。以體育委員為首的男生開始在後面起鬨:喂!前面的女生,跑快點!不然就超了!’聽了這話,我們只好打起精神跑。跑了一會我們實在沒力氣了,只好又放慢速度。後面的男生沉不住氣了,只聽有人一叫:超!男生們從我們旁邊繞到跑過去。這下可把我們女生給激怒了。有些耐力超強的女生用每秒兩秒的速度沖了上去,而像我這樣游泳憋氣最多只能憋15秒的女生只好在後面慢慢跑,以保存好體力做好最終的衝刺。

  ‘同志們堅持住!已經跑了12圈了,還剩8圈就跑完了!’不知是誰喊的一聲。這一聲不但沒有給我們打氣,反而全部泄了氣。旁邊的一個同學幽默地給我說:沒事,就當作是一次小小的長征吧!

  終於,我們跑完了最後一米。老師一下令休息,我們就倒在了陰涼處,也不管幹凈不幹凈了。這時,有個同學算了一下說:我算了一下,今天我們一共跑了兩千五百米!‘哇!長徵得縮小版!我驚訝的叫出了聲。

  怎麼樣,知道兩千五百米‘長征’的來歷了吧!你也想試試嗎?

您正在瀏覽: 兩千五百米“長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千五百米“長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