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老媽“踏長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老媽“踏長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踏長征!踏長征!我幫老媽踏長征!”嗯,所謂的“踏長征”呢,就是幫我老媽洗完啦。為什麼叫“踏長征”呢?你一定會奇怪的。我來說明吧:因為我家的碗上通常都會有許多的油漬、污漬,很難清洗乾淨,要洗一個碗相當的不容易。所以,我就給這項艱巨的工作起了一個“響亮”的名字——“踏長征”!為什麼說我幫老媽“踏長征”呢?因為啊,以前都是我老媽洗碗,老媽總是累的“欲哭無淚”,但我總是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總想躍躍欲試。我覺得洗碗可好玩了呢!這不,今天,我用我的“超級不爛三寸之舌”再加上我的軟磨硬泡,終於把我那本就有點動心的老媽說服了。哈哈哈哈,碗啊,碗啊,你的“死期”就要到了!哈哈哈哈,我要開始“踏長征”了!

  ——

  我打了一盆溫水,把碗一個一個的摞起來(好像在蓋高樓耶!)。之後,把這些碗放在了溫水中。我挑了一個“美麗淑女”——一個印有粉紅牡丹的細瓷碗,一手拿着這個碗,另一隻手拿着一塊洗碗布,上下左右地擦了起來,擦了老半天,又用清水沖洗了一下,就ok了。哈哈哈哈,太簡單了,我也可以幫老媽“踏長征”了!我不禁小看了這些碗。我一邊洗碗,一邊哼起了徐良的《美瞳》:“鏡框下小小的眼睛被丟在風裡……”突然,一聲級清脆的“啪”聲,讓我清醒過來。完了,完了。碗啊,碗啊,你這麼不給我面子,讓我在老媽面前“顏面何存”啊?!我只好快速清理現場,洗完碗,就溜走了。

  哈哈哈哈,我終於洗完了碗!我也可以幫老媽“踏長征”了!我要快去告訴我的老媽,還可以得到獎勵呦!再見!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汪溝鎮竹園小學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幫老媽“踏長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老媽“踏長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