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高興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高興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周的籃球比賽我們班又贏得了第一,而且是男女一起,雙冠。開始對三班的那場比賽雖然同學們很有信心,但我心裡還是沒底,一開場他們就以4:0取得了領先,經過老師的教訓后,開始反擊,中場結束時8:8平,剩下的15分鐘,我們打出了一波14:6的小高潮,鎖定勝局。星期二 二班對四班的那場比賽,我們本以為二班會穩操勝券,果不其然,上半場他們以8:2領先,誰知道下半場被四班打出了一波32:6的大高潮,比賽結束時還領先着對手20分之多。二班認為他們都打不出四班,我們一班怎能打的過,但我們不信,他們打賭說我們班也要輸20分,但很遺憾,他的預言沒能成為現實,我們班艱難地以16:12取得了第一。

您正在瀏覽: 太高興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高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