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開學時,同學們都會說:“暑假你都幹了些什麼?”同學們都會回答:去旅遊啦,宅在家啦...而我是去旅遊。

  在放暑假的第二天,太陽射進我的房間,“大懶蟲!大懶蟲!起床了!我們去北海咯!”妹妹揪着我的耳朵說,“哎呀!急什麼十點半才上車呢!”我懶懶的說”哪,現在十點了咯!”“啊!!!”我飛速的衝進衛生間,快速的洗漱,又跑進房間,飛速的穿衣服。而在一旁收拾衣服的媽媽看見了哈哈大小說:“不急還沒到點呢!”“啊!哦,那我也要起床啊!”我說“那你起床了,就幫我收拾衣服。”“哦。”我幫媽媽收拾好衣服后,已經十點二十五了,那時我們也到車站了。我上了車,找好位置坐了下來,媽媽和妹妹坐在我旁邊。“叭——”大巴車開動了.....

  過了三小時候,我們順利的抵達了北海,是誰來接我們呢?我想着,而下車后,我遠遠地望見大舅在向我們招手,還開着一輛大三馬車,因為大舅是殘疾人,還帶着假腿,下車不方便。我們走過去,坐上車,幾分鐘后,我們到了大舅家。我們覺定去銀灘玩,於是大舅又搭着我們幾個去了。

  到了銀灘,我們先去附件的幾家店更衣,就下去了,我衝過去,腳踢着海水我突然磕到了一塊硬邦邦的東西,我挖出來看,是一個手掌大的貝殼,我利用我的指甲把他翹開,在嫩嫩的貝殼肉了被我發現了一顆小珍珠,但是我把貝殼翹開后,貝已經死了,我把它埋了,我把珍珠珍藏起來,接着我又去玩了.....

  你去過哪裡旅遊呢?旅遊對於你來說重不重要?旅遊好玩嗎?六年級:xueyu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