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外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外公 

  春天帶來了溫暖的陽光,也帶來了清明節。那天,雖然是有陽光,卻到處迷漫着悲傷的氣息。 

  整天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中,再看到其他人在非常莊嚴地掃墓,不禁讓我想起了已逝世多年的外公。他慈祥、和藹的模樣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對我是多麼的慈愛。 

  那是一次去他家玩的時候。中午,外公燒了許多各式各樣的菜,擺在桌上,五花八門的,令人垂涎欲滴。我狼吞虎咽地三下五除二,便填飽了肚子,出去和其他小朋友開心的玩耍了。下午,外公一直不停地嘮叨着:“元宏,你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其實, 外公的每個言行里,都流露出他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外公在世時,總覺得死亡離我們非常遙遠。然而,當死神輕意間奪走外公的生命,我便開始後悔、自責。外公悄無聲息地走了,他的離去令我徹底醒悟,使我變得堅強,教會我珍惜生命,死神每時每刻都在身邊徘徊,教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每當我悲傷時,每當我在挫折中低頭時,每當我在困難面前氣餒時,外公鼓勵的話語總在耳旁響起。每每抬起頭仰望,總能看到外公在天堂向我微笑,向我招手。 

  雖有太陽,但我卻已是“欲斷魂”了。在我深沉的哀思中,寄託着我對外公美好的祝願:祝外公一路走好,在天堂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思念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