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鄰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鄰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棟居民樓來了一位新鄰居,她是一位開小賣部的阿姨。大家本想有一個新鄰居,互相有一個照應,誰知,她卻······

  由於她是新來的,房子進行了大裝修,許多沒有用的東西都隨便丟在垃圾桶旁邊,有些還丟到了馬路邊,阻擋的汽車,那些人只能無奈地撿到一邊去,她看到這情景,非但沒收斂,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扔。由於牆壁也裝修了,散發著一股難聞的味道在小區了,人們只能每天關緊門窗,捂着鼻子。這時正好是夏天,關緊門窗非常悶熱,各棟代表一起上她的房間,希望她能解決點這股味道。她竟說:“你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懂品味。”她說的品味竟是油漆味。無語······

  她竟連小孩都不放過,有一次,一個小孩撞了她一下,她就揪着他耳朵大罵:“你是誰家的孩子,怎麼這麼沒教養。”額,大媽,他不過是個小孩兒而已,至於嗎,你自己還更沒教養呢。每當她出去大家都謝天謝地了。

  大嬸,我們都希望你能改掉這些缺點,做一個關愛別人的好鄰居。

您正在瀏覽: 新鄰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