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坐在一堆”作業山“前面,無可奈可地去寫。而爸爸呢,則優閑地坐在沙發里看報紙;媽媽在電視機前看電視,還不忘叮囑我:"快點做作業!”奶奶和弟弟一起打撲克牌。只有我在辛苦地寫作業!突然,整棟大廈都停電了,那麼,我就不用寫作業了。奶奶、爸爸、媽媽和弟弟都在埋怨停電。我拿着蠟燭出來,說:"我們來開一次家庭會議吧!"他們答應了。我們圍在一起,互相看着大家,誰都不說話。"我們進行一次笑話比賽吧!"我首先打破了沉寂。 

  奶奶當了裁判,我先說:" 

  老師問小明:“1+1等於幾?”

  小明說:“不知道。”

  “那你回去問你的家長!”老師說。

  回到家,小明見媽媽在打麻將就問媽媽1+1等於幾,“紅中!”媽媽說。小明見姐姐在喝飲料就問1+1等於幾,姐姐說:“真爽!”小明見哥哥在打電話就問1+1等於幾,哥哥說:“親愛的我沒空。”

  第二天,老師再次問小明1+1等於幾,小明說:“紅中!”老師煽了他一個耳光,小明說:“真爽!”老師氣極了讓小明下課後去他的辦公室,小明說:“親愛的我沒空。” 

  她們聽完后,都認輸了。我嬴了!我們又說了一些有趣的事…… 

  " 刷刷”又開始有電了,他們又各自去做自己的事,還叮囑我:"記得做作業。"真是的,幹嗎有電啊? 

  真希望再停電一次。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