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停電,那是多麼讓我們煩惱的一件事情啊!在這氣溫早已過了30攝氏度的火爐重慶,這無疑是一個對我們沉痛的打擊啊.

  情景:下午,我正在於電腦"親密接觸",Word的正規白板陪伴着我,我坐了很久了,我一直在打文字,是我的小說.打了很久了...(事情不妙)

  自言自語:我正邊念手指邊在動時,突然...電腦黑屏了,哇!!我的小說,從來沒有習慣隨時保存的我這次可就吃大虧了.嗯?電腦怎麼沒有重啟?(笨蛋的我還不知道,是停電了),燈怎麼開不起啊.哦!!電停了(錯了,停電了)

  飯後:心想,怎麼辦!先把飯吃了..吃完飯.

  耳朵里塞着MP3,哼着:"我恨你,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怎麼還不來電啊.說停一個小時的嘛.怎麼停了這麼久啊.熬不住了,天都快黑了.

  嘆息中我又在心中嘆息,我的作文,我的小說!晚上更熱,陰森森的,我一弱小女子,好害怕哦!爸媽都出去了,這麼晚了出去也不好玩啊...哇!!我從鏡子里看見了一樣東西,是什麼??哇!!上哪兒去了.(不見了)是不是我闖鬼了喲!!

  本來說停一個小時的電卻讓偶等了10個小時,也就是第二天上午,早上,我卻怎麼也起不來了.我在想:我昨天到底是碰見了什麼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停電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