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停電后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在家看電視。突然,停電了……

  “哎!又看不成電視了!”我鬱悶地說。

  “反正還有半小時才睡覺,我們來玩兒會兒!”媽媽提意。

  “好!好!我們玩捉迷藏!”我最希望有一天能在黑夜裡玩捉迷藏了,“誰當‘貓’?”

  “你呀!”爸媽都這麼說。

  “1、2、3、4……20!我來了!”我趴在茶几上數到了二十。

  “他們在哪兒呢?”客廳背對公路,沒有了燈光和車燈的照射,客廳里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在黑暗裡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真刺激!”我在黑暗裡摸索前進,突然,我摸到了什麼東西……“呼,好險!差點就撞牆了!”我大聲說話為自己壯膽。

  “嘎吱!”“什麼聲音?!”我趕緊向傳出聲音的地方望去。可我什麼也看不見,眼前只有像墨水一樣顏色的黑暗。我雙腿發抖,心越跳越快,簡直快跳出心窩了。我慢慢地朝發聲處挪去,此刻的我就像一個盲人,眼睛不聽使喚,只能摸索前進。

  “啊!”我撞牆上了!爸爸趕緊打開手電筒。我猛然發現一扇木門打開了,原來剛才的嘎吱聲是風吹門的聲音呀!

  上床后,我輾轉難眠。停電原來是如此可怕!“飽漢不知哦漢飢。”有電時我們不知停電的不便,就浪費了太多電,我們一定要節約能源,否則有一天電被浪費光了,那該有多麼可怕!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作於:2011年6月29日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停電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后 暫無評論